Profile Photo
海棠主页地址:http://www.lovehtbooks.com/showaccount?writer=eb20160620214558287564&actmode=showpavilion&pavilionid=c
所有页面打不开的,失效的,请从这边进海棠,之前的微博炸了,现在的海棠地址也改了,一个一个更新太费劲了。
  1. 私信
  2. 归档
  • 设定:阿爸是个非洲人,但养了只欧洲猫。阿爸喜爱用猫爪抽卡,于是误入欧洲。

  • 抽完后小纸人上会浮现妖怪的名字,如果要喂技能就让他们保持纸人状态去喂。


  • 作为一个有大狗子有脸崽的人,本来只是主力拉郎配结果现在一下成了热门CP还真是……满奇妙的。

  • 曾经一度特别欧,10抽8SR2SSR的那种欧。

  • 来,今天的节目叫做走入欧洲【x

  • 预警。依旧会有肉。


  • 会出现的CP:狗崽,崽狗,狐跳妹,跳哥狐,水仙,以及还有一位遵循原作设定喜欢跟小姐姐们从诗词歌赋聊到风花雪月的宝玉崽【x

  • 阎魔茨木酒吞妖刀姬会出场比较少一点……因为我还没抽到…别的都抽到了呢!【比心


  • 注意:

  • 有脸狐滋尿情节。毕竟下半身是狐狸,还有毛蛋蛋……不如说这是萌点


阴阳师与他的欧洲猫与他的式神二三事

 

“上天啊!我什么时候才能全R卡图鉴啊——”

                                             ——BY你们的阿爸。

 

妖狐睁开眼时,看到的不是阴阳寮内湛蓝的天空,而是七个表情各异的狐狸脑袋。

“醒了醒了!”“这个弟弟,小生是见过的。”“得了吧,你刚来时也是这么说的。”“哇塞,他好可爱哦~~~”

妖狐揉了揉眼睛,迷茫地坐起身。围着自己的那一圈同族也齐刷刷地往后退了一步。他环顾了一圈,发现虽然大家都是同族,打扮各不相同,却只有一位身着风雅之士,嘴角还噙着一抹笑意,心下就是一颤:自己怕是要喂给这位同族升技能了。

“初来乍到,小生给大家添麻烦了~”他供着手,尾音里心机地夹杂着甜蜜,看似垂着眼,实则在偷瞄那位“风雅之士”,希望能从他脸上解读出一二。

“你弄错了。这位才是大哥。”这位“风雅之士”用扇子指了指他边上正用手在尾巴尖儿上打转,只是穿着觉醒后外观的妖狐,“我穿这身只是因为阿爸喜欢看。”

“啊、那……”

边上当大哥的倒是还没开口就先笑了起来,两只眼睛眯得弯弯的。

“别行礼啦~”他一下一下地在手心里敲着扇子,“我技能早满啦~你是第八个了,就叫小八吧。”

小八当即松了口气。

“哦对了,你也不用担心被拿去升星。”大哥走过来摸着他人类的脸,颇有调戏意味,“寮里白达摩多得用不光,阿爸都懒得升。”

小八瞠目结舌地看着大哥坦然自若地进行让别家羡慕不已的发言,又瞟了一眼不远处草地上三匹【?】正在晒太阳的小鹿男,打闹着走过的两对酒吞茨木,以及站在大哥身后,带着天狗面具一言不发的大天狗,内心阵阵感叹。

见过世面的大哥果然不一样啊!

 

小八在寮里呆了一段时间后,总算是摸清楚了几个同族的个性和他们的相好。

大哥是最好认的。总是笑眯眯,喜欢晒太阳,喜欢撒娇,喜欢与三哥一起躺在各位小姐姐的怀里从诗词歌赋聊到风花雪月,近身处总有位戴着面具的大天狗殿下守候着。小八一度还有点怕那位大天狗殿下,直到有天大哥来给他送果子,说是阿爸带回来的特产,悄咪咪地告诉他,其实他相好只是看着厉害,并不是大天狗一族的大哥,反而是老幺。一次都没出过阵,也没进结界吃经验,到了寮里第一件事就是被阿爸兴冲冲地带去觉醒了,然后三只大妖怪在狭小的屋子里排排坐,还要敛着翅膀生怕互相打到。阿爸一边伺候怀里的猫主子一边满意点头:“好,一人一套衣服,我喜。”

当晚他相好就委委屈屈地来狐狸窝求温暖。大哥迷糊着刚撩开被子就被捏着尾巴根翻了个身,刚反应过来狐狸屁股就被捅了,对方还故意用冷冰冰的面具蹭他颈子,鸟爪似的手反复揉捏着他的狐狸蛋蛋,另一只手则掰起他的右腿,一直干到他滋了一地尿才停下。

小八还是有点难以接受温柔乖巧的大哥被干到那种程度,直到有一天在寮里迷路了,转过一个弯时一股子狐骚气扑面而来。大哥靠着篱笆坐在地上,两只狐狸腿大开,身下湿了一地。他刚想扶就是一阵风袭带着黑羽毛扑面而来。


瞎几把写,有心情了写后面的…………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