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海棠主页地址:http://www.lovehtbooks.com/showaccount?writer=eb20160620214558287564&actmode=showpavilion&pavilionid=c
所有页面打不开的,失效的,请从这边进海棠,之前的微博炸了,现在的海棠地址也改了,一个一个更新太费劲了。
  1. 私信
  2. 归档

双道长/聂家兄弟年下。正剧向。

双道长大概是互攻,聂家兄弟是聂怀桑X聂明玦。

想写个正剧试试看,毕竟太久没写了…………

丢个大纲。

写在前面:对金光瑶没兴趣对江澄没兴趣对蓝曦臣没兴趣他们仨都是直男谢谢大家——!!!


好了,以下大纲


金凌跟江澄夜猎又吵起来了。金凌发脾气说大不了就与聂家家主一样,江澄大怒,说你比下不比上,跟他比什么,你要把你小叔叔积攒的家底都糟践了么?金凌也很生气,说自己是自己这一辈里最早继承家主之位的,你当年在我这个年龄就比我牛逼很多吗?一下就把江澄给气得甩出鞭子,温宁和蓝家小辈也不知道该去拦哪边,反正拦哪边都会被揍【。】俩人闹了一通结果把妖兽惊醒了,混乱中金凌一脚踩空滑下山,醒来发现魏无羡和蓝忘机救了自己。

金凌:难怪都说你逢乱必出,捡了不少人头吧?

魏无羡:怎么说话呢?好歹我是你半个舅舅!

金凌:那我怎么喊蓝……前辈?舅夫吗?

魏无羡:……?????

蓝忘机:?????

想起自己刚跟舅舅吵完,金凌就拒绝回去,魏无羡就说那你跟着我们走呗,干出名头了再回去见你舅舅。金凌还是很抗拒的,总觉得是对方害死了自己爹妈,魏无羡就晓之以情动之以理说我师姐看到我不照顾你肯定会生气怪的,别老像你爹那么放不下架子,像你娘比较好。

金凌小朋友一听魏无羡提到金子轩,就决定跟着一起走,毕竟江澄也只跟他说江厌离的事。但魏无羡印象里对金子轩还是花孔雀的印象,于是疯狂求救蓝忘机,偶尔在说金子轩不好的时候插两句嘴,疯狂表示【就是他抢了我师姐】。金凌就立刻利用魏无羡的歉疚心怼回去,说我爹抢了你师姐怎么了他们多恩爱啊,我家不是挺好吗等等,小朋友也算是看开了。

等走了有个两三天了,没东西讲了,金凌才问他们要去哪儿,魏无羡说我们去清河聂家啊,金凌听了扭头就想跑,魏无羡好奇说你跑什么啊怀桑又不吃人。金凌支支吾吾半天也不说自己之前还在舅舅面前说人坏话。

到了清河聂家后聂怀桑苦着一张脸把魏无羡拉到密室,魏无羡刚开始还打趣说带我去密室是不是想杀人灭口啊然后就看到上了锁链的棺材板,魏无羡立刻笑不出来了。

魏无羡:你怎么让你哥不闹腾的?

聂怀桑:我把祖坟里的几把大爷刀请来放这儿了。

魏无羡:你可他娘的真是个人才。

然后打了一番太极,聂怀桑想让魏无羡修补大哥的灵魂,魏无羡不肯,聂怀桑又去求蓝忘机,说你哥也肯定也不想看到结义兄弟五马分尸就连魂魄也变成那样。蓝忘机动了怜悯之心,也劝魏无羡修补一下,魏无羡只好答应了。

金凌觉得这个贼拉有趣了,但魏无羡说你来都来了总要干活的,就把笛子给金凌教了下怎么吹安魂曲,他在这边补灵魂,边上蓝忘机就和金凌合奏。

第一天结束后魏无羡问金凌有没有学到点什么,金凌表示我跟你老公合奏一曲,鸡皮疙瘩都要出来了,我好怕他突然起来揍我。

魏无羡说,没事,我们当初读书时班里十个有八个想揍你爹,你就当体验生活了。

 

搞了半个月终于缝补完聂明玦的魂了,魏无羡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走走走赶紧溜,管他弟要干嘛怎样都好,然后宋岚来了。

魏无羡:我就说不应该在一个地方呆太久,你看你看你看!

宋岚是来询问魏无羡献舍一事的。魏无羡当时就警觉了起来,说你要干嘛?别乱来。这个很危险的。宋岚表示,你能这样回来,那晓星尘也一定可以。魏无羡立刻套路说哎呀我不一样我是怨灵,晓道长人那么好怎么可能哈哈哈哈。

宋岚:他死前满心悔恨与绝望,生前手上沾血无数,又是自杀而死,曝尸半日,还不够怨吗?

魏无羡:这……你说的好有道理……

但还是约法三章,首先,不能强迫人,其次一定不能画错,不然必出事,最后,一定要守口如瓶,不得外泄消息。

【中间还没想好,但这之后金凌跟着宋岚走。遇到了小家族里被赶出来的人,别的还没想好,反正最后没有献舍。】

 

 

结局:宋岚与晓星尘双双转世投胎,聂怀桑死前一直念叨着下辈子也要跟聂明玦做兄弟,说你走的时候我真的很害怕,很多次都梦到自己被大哥骂,骂的特别特别凶,每次都是骂得吓醒,发现自己哭得一塌糊涂,枕头上全是湿的。希望大哥下辈子别走得那么早,要荫蔽他,护着他,一直护到他愿意长大为止。聂明玦答应他后,看着自己垂垂老矣的弟弟闭上了双眼,扭头就回刀室,以血封刀,让兄弟俩的刀灵以后都不会出来作乱,最后散去怨气追着弟弟进入轮回。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