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海棠主页地址:http://www.lovehtbooks.com/showaccount?writer=eb20160620214558287564&actmode=showpavilion&pavilionid=c
所有页面打不开的,失效的,请从这边进海棠,之前的微博炸了,现在的海棠地址也改了,一个一个更新太费劲了。
  1. 私信
  2. 归档

未来机关。

戈兹桑的牛头在火车上被人错拿走了………比较可惜_(:з」∠)_然后,16因为有事没来,66G从一开始就没找到……我还忘了和雪染合影……我还把美瞳放错包了我还特意买了粉紫的美瞳……!!!!

哭唧唧。

逆逆头顶的弧度没做出来,到时候后期P一波……_(:з」∠)_一直被说不够黑不够黑…………差点变成大流士【。

以及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壮一点,肩上贴了胸贴,最后结果就是脱了外套后看起来更瘦了……………………


啊,逆藏真好啊,爱他…………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